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岚图FREE将于6月19日上市 七月底交付

2021年06月10日 11:0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悉,岚图FREE将于6月进入小批量生产阶段,6月19日正式上市。并将在7月29日交付到用户手里。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已于此前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增程版车型预售价格为31.36万元,纯电动版预售价格为33.36万元。

外观方面,岚图FREE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与横向贯穿式LED灯组,辨识度十足。

新车侧面线条修长流畅,搭配全新造型轮毂,整体更沉稳大气。车尾部采用全新设计,搭备贯穿式尾灯,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岚图FREE采用可升降的三联屏设计。当三联屏自动下降时,车主可把全部精力都放在驾驶之上,在保证科技感的同时也不影响车主的安全。配置方面,岚图FREE全系标配L2+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拥有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iBooster智能电子制动助力等20项豪华与科技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增程式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增程式车型搭载了1.5T发动机以及前后双电动机,NEDC续航里程为860km;纯电动车型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694马力(510kW)、峰值扭矩1040牛·米。NEDC续航里程为505km,此外,根据官方的规划,岚图今年底将推出第二款车型,也是双动力并行的技术路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