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汽车计划启用自动驾驶计时付费服务

2021年06月10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董事会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大众汽车正考虑提供按小时计费的自动驾驶服务。负责大众品牌营销和售后的负责人Klaus Zellmer向媒体表示,“关于自动驾驶,我们设想能够提供按时计费的方式服务,预计价格会在7欧元/小时左右(约54元/小时)。

汽车之家

Klaus Zellmer表示:“未来,如果你不想自己连续驾驶车辆,那么可以按小时付费去让车辆自动驾驶,自动驾驶也将成为人人都可以享受的服务。”他还补充称,很多汽车制造商正把希望寄托在与汽车软件相关的服务上,汽车最终将成为一个新的互联网终端,就像现在的智能手机一样。而这种方向也将创造新的收入形式。

汽车之家

大众品牌计划从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为ID系列电动汽车的驾驶者提供数字服务,相关技术由大众品牌负责开发。董事会成员Thomas Ulbrich表示,“未来,我们计划为电动汽车提供里程数或性能提升等服务,这些服务都可以预订。我们已经在与监管机构协调此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