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奶爸们再等等!丰田塞纳有望11月广州车展国内首秀

2021年06月10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丰田全球知名MPV塞纳有望11月广州车展国内首秀,新车将基于TNGA-K平台打造,预计新车引入国内后将分别由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同步国产。

作为丰田在全球知名的MPV车型,塞纳一直以平行进口的身份在华销售,全新塞纳将基于丰田TNGA-K平台打造,造型采用最新设计语言,拥有多种外观风格,从设计上看,全新塞纳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大胆激进的设计较为讨消费者喜欢,完全没有了作为商务用车的气息。

进入车内,内饰可谓有了翻天覆地的改变,较上一代车型有了质的变化,通过利用双色材质进行拼接,营造出十足的豪华感,9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 7英寸的液晶仪表的组合为车内带来更多科技感。空间仍旧是全新塞纳亮点,新车采用了2 3 3的八座布局(国内版本会改为2 2 3的七座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支持电动腿托功率,并可前后滑动635毫米。

动力上,全新塞纳动力系统由2.5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和混动系统专用的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组成,新车未来入华后有望推出四驱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