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家庭而来 上汽大众ID.6 X将于6月17日上市

2021年06月10日 14:51: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上汽大众全新7座纯电SUV ID.6 X将于6月17日上市,新车基于MEB平台打造,拥有6座和7座两种布局,该车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定,价格30万元以内。

作为上汽大众第二款ID.系列车型,ID.6 X基于大众ID.ROOMZZ概念车打造而来,采用了大众ID.系列家族式设计,前格栅采用贯穿式灯带设计。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不错,非常具有科技感。

ID.6 X的车尾凹凸有致,设计层次感分明。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并在周围采用熏黑处理,点亮后将带来不错的辨识度。尺寸上,ID.6 X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毫米,轴距达到2965毫米,新车将采用6座和7座布局方式,此次开启预订的初见版提供7座布局。

性能上,ID.6 X采用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单电机,后续或将推出双电机四驱的版本。而电池方面,ID.6 X采用的是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到58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