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NGA+V6还有大梁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首发

2021年06月10日 15:31: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丰田兰德酷路泽的品质和口碑都是毋庸置疑的。其过硬的可靠性和越野能力,让其70年的历史中,在170多个国家卖出了超过1000万辆。丰田宣称它能将你带去任何地方,并安全地把你带回来。6月10日,代号LC300的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TNGA加持下的兰德酷路泽依然硬核,同时性能更加出众。

全新的平台被命名为GA-F,这是丰田专为硬派越野车打造的平台。在此平台基础上打造的全新兰德酷路泽保留了大梁结构,但经过重新设计后整体刚性提升,同时车重轻了足足200kg。与之搭配的是全新的悬挂系统,研发过程中吸收了达喀尔拉力赛的经验,首次引入了电子动力学动态悬挂系统能让车轮在越野时更加贴合地面,提供更好的脱困能力。在越野时,中控台上的显示屏还可显示车辆下方的实时画面,帮助驾驶者更好地观察地面。

全新兰德酷路泽还拥有了更加豪华的内饰。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和座椅、和凯美瑞同款的中控饰板都让内饰档次提升不少。新车已经彻底和以前的糙汉形象彻底说拜拜了。

全新兰德酷路泽没有了V8发动机,但3.5L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和3.3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比它们的前辈动力更强也更加高效。在搭配了10速自动变速箱之后,新车的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得以减少10%。所以不要被唬人的外观骗了,新兰德酷路泽确实算不上油老虎。

同时,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让全新兰德酷路泽驾驶时更加安全、省心。新车配备的第二代TSS系统,具有预防碰撞的能力,通过检测行人、自行车和汽车的走向从而预防事故,即便在转弯时系统也能精确识别并做出反应。全新的泊车刹车辅助在停车时能识别车辆周围的障碍物,并通过刹车来避免碰撞。这对于兰德酷路泽这样的超大体型SUV而言非常有必要。

编者说:以往兰德酷路泽给我们一个强烈的越野工具车的形象,做工、配置啥的都远逊于其他对手,可靠性便是它最亮眼的招牌。但单凭可靠性在硬派越野车市场竞争力已经不太够了,更精致,配置更丰富的兰德酷路泽无疑能吸引更多买家。至于新车何时进入中国市场?据目前的消息,官方引导平行进口的方式可能性最大,不过因为3C和报关手续,想买到还要再等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