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7谍照曝光,采用分体式头灯,内饰大改变

2021年06月10日 15:54: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前些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7车型在赛道路试的间谍图,由图中可以清晰看到外观进行了小改动,内饰中控部分变化很大。据悉,预计最快于今年年底前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明年年内进入国内市场。

从图中可以看到头灯位置明显下移,由此可推测新X7将采用分体式大灯。下方是媒体遐想图,分体式大灯搭配大尺寸双肾格栅,大灯也与两侧进气口相连,看起来更神气哄哄,但与以往宝马造型相差甚大,各位Bimmer可能要花时间去适应了。当然这只是外国媒体绘制的遐想图。

新款宝马X7遐想图

根据以往中期改款,尺寸方面一般变化不大,可以参考现款的长宽高:5163/2000/1835mm,3105mm。车身侧面连腰线和侧裙都如出一辙,只是提供了新样式轮圈满足各大用户需求。

车尾高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镀铬贯穿条改为灯带,点亮后更有辨识度了。排气口装饰上方加入了反光条,这样的四组反光条使得车尾气场更足。

新款宝马X7遐想图

内饰有较大改动,新车装备了全新曲面悬浮式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紧跟下方的是出风口,层次感比现款更为鲜明。保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众多实体按键,但取消了水晶档把的确让内饰整体少了几分档次感。

科技配置方面,据外媒透露,新X7或将搭载全新ID.7人机交互系统,科技网联能力较现款会有质的提升。

动力方面还未进行公布,可以参考现款X7动力系统。其搭载了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台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xDrive四驱系统,最大马力分别为340匹和530匹,峰值扭矩450牛·米和750牛·米,零百加速时间为6.1秒和4.7秒。此外,新款X7还将推出Alpina高性能版本,动力同样是4.4T排量。

对于此次改款,可能很多人接受不了这样的前脸,甚至内饰也在吐槽范围内。审美这种拥有没有标准的东西,可能真的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对于如今宝马这种“大鼻孔”、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风格,会是您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