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斌:蔚来第二工厂将于明年三季度投产

2021年06月10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行业] 6月10日,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在出席活动时表示,位于合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的蔚来第二工厂将于明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今年4月29日,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正式开工,而第二工厂就建设在该产业园区内。据悉,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定位世界级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集群,将开展整车、核心零部件、自动驾驶等研发,引入数百家配套企业,形成完整与高度聚集的产业链。园区规划占地总面积16950亩,包括三个区域――智能制造区、研发生活社区及生态文化区。园区将容纳超过1万名研发人员,超过4万名技术工人,致力于形成高端人才汇聚的创新高地。

汽车之家

据悉,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规划整车产能100万辆/年,电池产能100GWh/年,预计年总产值达5000亿元人民币。不过官方尚未透露第二工厂未来将具体投产哪款车型。

蔚来积极推进产业园和第二工厂的落地,意味着其将进一步扎根合肥,也表示与合肥市政府的合作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与此同时,新工厂将大大提高蔚来的供应链效率和产能,助力其规模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