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共11款 重庆车展将发布/上市车型汇总

2021年06月10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经过了4月份的上海车展,一众新车让广大车迷目不暇接,而时隔仅2个月,车市又要开始热闹起来。在本月12日,重庆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即将上市或发布的新车也吸引了不少车迷的关注,届时将有近11款新车上市或亮相。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下,究竟会有哪些新车上市/首发。

汽车之家

● 车展将上市/发布车型

重庆车展将上市新车
车型 发布/上市
凯翼炫界Pro 开启预售
广汽三菱阿图柯 发布
北汽瑞翔X5 亮相
宝骏RS-5 PHEV 发布
长安凯程F70 开启预售
林肯冒险家 PHEV 上市
福特锐际 PHEV 上市
长城火炮 上市
东风风光500 开启预售
广汽AION S Plus 亮相
长安欧尚X7 PLUS 亮相

凯翼炫界Pro

车型特点:提供1.5L+5MT、1.5L+CV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凯翼汽车的炫界(参数|询价)Pro将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5款配置车型,提供1.5L+5MT、1.5L+CV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同时按照规划,新车或将于并于二季度末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上进气格栅贯穿前脸,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连;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元素,其设计灵感源于中国古典建筑“翼角”。前脸整体设计在增加层次感的同时,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B/C/D柱采用熏黑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同时,微微上挑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配合硬朗的车身线条,凸显了新车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为2632mm。此外,新车将推出9款车身颜色,包括冰晶白、炫动红、深海蓝、冷砂灰、风清蓝五款纯色,及高能黑+冰晶白、高能黑+炫动红、高能黑+深海蓝、高能黑+风清蓝四款双色,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对称式结构,贯穿式尾灯在夜晚点亮后,更具科技感和辨识度。新车采用悬浮式尾翼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营造新车的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包覆。此外,新车采用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液晶大屏,且悬浮式大屏下方还配备了钢琴式物理按键,使新车兼具美观与实用。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双USB接口、语音控制、定速巡航等配置。此外,炫界Pro还具备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5MT、1.5L+CVT、1.5T+CVT三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广汽三菱阿图柯AIRTREK

车型特点:全新电动SUV

在重庆车展开幕当天,广汽三菱将会为我们带来旗下全新电动SUV――三菱阿图柯AIRTREK。新车由广汽三菱和广汽埃安基于AION V车型打造。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上,广汽三菱就曾经发布过车辆的预告图片,但此次重庆车展或将会是实车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从目前我们获得的信息来看,新车虽基于AION V打造,但在前脸融入了不少三菱家族的设计语言,熏黑的分体式大灯造型复杂,看起来非常犀利。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并搭配点阵式设计,更符合三菱硬派的气质。侧面的悬浮车顶和延伸至后门的尾灯则与AION V相似。

汽车之家

三菱并未透露新车的内饰、配置、续航、亮相时间等信息,但参考AION V,新车可能会搭载车联网、AdiGO2.5驾驶辅助等配置,动力方面,参考AION V,新车可能搭载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50N・m的电机,提供500及600km续航版本可选。

● 北汽瑞翔X5

车型特点:全新品牌,全新车型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不光有我们熟悉的品牌发布新车,我们也将迎来一个全新品牌―北汽瑞翔。该品牌将在重庆车展中正式发布,并亮相旗下首款全新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来看,该车或为在此前完成下线的首款SUV车型――瑞翔X5。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发布的图片来看,首款新车为SUV车型,造型上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格栅造型,使得新车有着很强的辨识度。

关于北汽瑞翔这个新品牌,其实大家应该不算陌生,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北汽瑞翔可以看作为经历了破产重组的北汽银翔品牌更名。关于该品牌以及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

宝骏RS-5 PHEV

车型特点:宝骏旗下首款混动车型,搭载1.2T发动机+电机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宝骏汽车将正式发布宝骏RS-5的混动车型,也就是宝骏RS-5 PHEV。新车基于宝骏RS-5打造,搭载了1.2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a href=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S-5新能源 2021款 基本型">

<a href=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S-5新能源 2021款 基本型">

<a href=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S-5新能源 2021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新宝骏RS-5燃油版的整体设计,但其中网造型和品牌标识设计有所调整,充电接口隐藏在标识后面。此外新车尾部的车型标识中还引入蓝色装饰以及“PHEV”字样。

<a href=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S-5新能源 2021款 基本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870/1730mm,轴距为2700mm。来到侧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也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B柱采用了高亮处理。

<a href=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S-5新能源 2021款 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不同,提供驻车雷达、全景影像、隐私玻璃、主动安全系统、两种车顶(量子银和珠光白)供选。

<a href=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RS-5新能源 2021款 基本型">

在动力方面,新宝骏RS-5 PHEV采用1.2T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前/后电机峰值功率为122马力和54马力。

长安凯程F70

车型特点:长安轻型车推出的中高端皮卡

2021款长安凯程F70在不久前已经上市,从目前获知的消息,此次重庆车展上或将开启新增车型的预售。2021款新车动力上搭载2.4T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a href=长安凯程 长安凯程F70 2021款 2.4T汽油自动四驱领航型标轴4K22D4T">

<a href=长安凯程 长安凯程F70 2021款 2.4T汽油自动四驱行政版标轴4K22D4T">

我们以2021款车型为例,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亮黑色勾边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镀铬的凯程英文名称“KAICENE”字样和两根镀铬饰条。此外,前大灯组与格栅边框相连接,气势十足。前包围来看,两侧圆形雾灯安置在不规则四边形的黑色饰板上,黑银双色下护板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越野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轴距为3180mm。轮圈方面,新车将配备17或18英寸轮圈。

<a href=长安凯程 长安凯程F70 2021款 2.4T汽油自动四驱行政版标轴4K22D4T">

内饰设计偏向乘用车,采用了两辐式方向盘。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搭载3.5英寸或7英寸的仪表,同时还将标配10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

配置来看,新车将标配加强加固车架、大灯电动角度可调、电动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动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等。安全配置来看,新车拥有主副驾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TPMS胎压监测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控制、360度摄像头等。

<a href=长安凯程 长安凯程F70 2021款 2.4T汽油自动四驱行政版标轴4K22D4T">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4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统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林肯冒险家 PHEV

车型特点:国产林肯首款新能源车型

在本届重庆车展上,林肯将正式公布冒险家PHEV车型的指导价。新车已于不久前的2021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该车基于现款燃油版冒险家打造,是国产林肯品牌的首款新能源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林肯冒险家PHEV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设计,外观上与燃油版的主要不同可能就是充电口等细节部位。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2711mm,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整备质量达到了2001/2006kg,相比燃油版的1669/1775kg有了大幅度的增加。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与燃油版冒险家没有明显差异,座舱用料考究,营造出美式豪华感。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ETC车载装置、自适应前大灯、前雾灯、外后视镜下摄像头、前摄像头、内后视镜座等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前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为235N・m;后轴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151N・m。在续航方面,该车搭载镍钴锰锂离子电池,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64km。此外,冒险家PHEV在B状态(电池馈电下的油耗测试)下的油耗为5.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