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考结束考驾照,上大学开这3款车代步,不到10万很低调

2021年06月10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作为一个过来人,最不后悔的一个决定,则是趁高考结束,上大学之前的3个多月时间里,报名学车,拿了驾照。上了大学发现,有了驾照,其实很多事情办起来也相当便捷。如租车自驾游,有些大学校园非常大,开车上学,也不是不可以,尤其是学校的宿舍距离教学楼,得有几公里远,这不是夸张,所以有车代步,真的非常方便,我推荐3款高性价比代步车,低调又实用。

宏光MINIEV

指导价2.88-4.36万元

你在学校开一辆保时捷718,单纯这个车标,人家就说你高调炫富,但是你开宏光MINIEV,人家会说你可爱,有趣,这就是完全不一样的评价。人是同一个人,开的车不同,别人给你的标签就完全不同。大学是一个学习的地方,不是炫富的地方,所以,我在此推荐的车型,也是以代步为主,追求的是低调用车。

例如宏光MINIEV就是一辆非常低调的车,指导价2.88万元起步,性价比极高,又是一个4座车,一个宿舍4人,一辆车便可以载着一起上学,如果是6人宿舍,其他舍友得猜拳了。另外,有了车外出办事,极为方便吧!宏光MINIEV的续航有120公里和170公里可选择,续航完全满足日常使用了。

但有可能不方便的是,某些大学校内没有充电桩,充电还得找地方充电,这一点或许不便。

飞度

指导价8.18-10.88万元

在大学里,你开一辆飞度,不会有人说你炫富的,尤其是在广东,人家只会说你是“飞度仔”,距离靓仔还差一个彭于晏的距离。所以说,赶紧去考驾照吧,上大学买一辆飞度用,大学生活肯定方便很多。

飞度现在有一些优惠,低配车型落地不到10万元,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配置低了点,但是本田买发动机送车,在飞度上做到了极致,理解一下吧。动力上,飞度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日常代步非常实用,油耗低,也不会让你日常用车压力巨大。保值率高,也是飞度的优势,以后换车,卖了也不亏。

威驰FS

指导价7.18-9.28万元

丰田威驰FS是一款与飞度同级别的车型,两厢车的造型也很Q萌,娇小可爱,不管是女生,还是男生开上它,给人感觉都非常亲切。在大学里面开BBA太高调了,简直是炫富,不提倡,如果有需要,威驰FS是不错的选择。

动力上,威驰FS也搭载了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这款车日常代步非常实用,而且非常低调,是一款非常好的代步车。如果家里预算充足,这款车是值得选择的。

写到最后,高考结束了,建议各位高考生出去旅游,然后找时间考了驾照,或者上大学一定要把驾照拿了,出来工作后,你就明白驾照的实用性。而且家庭条件允许,上面3款代步车,在大学里使用,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你说呢?

最后一个问题:你上大学的时候,有车开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