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S Plaid美国市场涨价1万美元

2021年06月10日 16:3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美国官网获悉,在售的Model S Plaid版价格上涨1万美元,售12.999万美元(约合83.0万人民币);Model Y(参数|询价)长续航全轮驱版涨价500美元,售5.249万美元(约合33.5万人民币)。此外,特斯拉Model S Plaid计划在今日开始交付用户。

特斯拉Model S/Y部分车型美国市场售价
车型 调整前(万美元) 调整后(万美元 调整幅度(万美元)
Model S Plaid 11.999 12.999 �J1
Model Y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5.199 5.249 �J0.05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进入2021年以来,特斯拉在美国市场经历了多轮涨价。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目前特斯拉遇到的最大的挑战是全球芯片供应短缺的问题,这也是旗下车型多次涨价重要的原因。不过,马斯克还强调芯片供应短缺并不是一个长期的问题。

汽车之家

此外,近日马斯克还在推特表示将取消Model S Plaid Plus版本,他认为Model S Plaid的性能已经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根据此前的计划,Model S Plaid版将会在今日进行交付,这款车型搭载了三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达750kW,0-96km/h加速时间在2秒以内,EPA工况下续航里程(预估)可达628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