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操控更佳,法拉利全新插电混动超跑或9月亮相

2021年06月10日 17:2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从海外相关渠道获悉,法拉利旗下全新跑车(代号F171)可能将在今年9月份慕尼黑举办的IAA Mobility展会上亮相。据悉,这将是法拉利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动力上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车身布局更合理,操控性更佳。

外观上,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分析,新车将具有法拉利最新的家族化外观设计风格,低矮的车身、大尺寸的轮毂以及有可能呈四边形的尾灯造型,都将法拉利车型一贯的运动感维持的很好。另外尾部或将采用双排气管的新造型。

动力上,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该车或将采用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机的组合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系统。传动方面将使用中置布局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后轮驱动。新车虽然没有搭载与法拉利SF 90相同的3.9T V8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合动力系统,但是由于车身布局和车身质量的优化,在操控性方面会有着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