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套壳测试中 大众ID.BUZZ谍照曝光

2021年06月10日 17:31:01
分享到: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大众ID.BUZZ套壳T6测试的谍照,但从前保险杠等处,我们依然能发现ID.BUZZ的影子。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大众ID. BUZZ定位于MPV,基于大众MEB电动化平台打造而来。外观上延续了大众T系列车型的设计风格,概念车车头轮廓比较圆润,LED日行灯采用了六边形设计。该车车侧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6座版本,可以满足消费者多种使用场景。此前大众透露,新车会搭载支持语音、手势和面部识别功能的AI助手。

<a href=大众(进口) ID. BUZZ 2017款 Concept">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搭载一套双电机系统,其最大总功率为275kW。续航方面,该车WLTP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600km,并搭载电池容量为111kWh的电池组。其售价或为4.5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9.4万元)。同时,顶配车型还搭载一块车顶太阳能电池板。关于新车的最新消息,汽车之家将继续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