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比亚迪秦PLUS EV,全系采用刀片电池,性价比拉满!

2021年06月10日 17:46: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说到新能源汽车,大家一定会想起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说到比亚迪,大家一定会想到供不应求的汉。但汉毕竟是旗舰车型,并不是每个人都买得起,那么今天我们来看看有着“小汉”之称的——比亚迪秦PLUS EV。

全新比亚迪秦PLUS EV可以说是把性价比做到了极致,补贴后售价仅为12.98万-16.68万元;最大续航可达600km。

外观部分,是不是似曾相识?比亚迪秦PLUS EV采用全新Dargon Face 3.0设计语言。和秦PLUS DM-i一样运用了箭羽式LED前大灯,辨识度极高。

溜背式的设计很有游龙的冲劲,是年轻人会喜欢的运动时尚。

尾部贯穿式的LED尾灯运用了龙爪的元素,彰显王朝系列的霸气。

来到车内,环抱式的座舱,给人很大的安全感;搭配中控台上流畅的线条,看起来还是挺顺眼的。

其他的像无钥匙进入、远程控制、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都用户带来更加方便智能的用车体验。

全系标配6向电动调节主驾座椅,双色的座椅配色,年轻时尚;顶配车型配备有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

比亚迪秦PLUS EV 4个车型拥有3个续航版本,分别为400km、500km、600km。600km续航版本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的驱动电机。这在这个价位中,属于非常优秀的数据了。

所谓“佩刀安天下”,值得一提的是,秦PLUS EV 全系采用了可以通过针刺实验的超级安全比亚迪刀片电池,消除了大家在安全性方面的顾虑。

充电部分,秦PLUS EV 快、慢充电口均位于车辆右侧。在快充模式下,从30%充到80%仅需30分钟。

“小汉”一般的龙颜外观,600km的超长续航,更加安全的刀片电池,12.98万-16.68万元的售价,性价比拉满。比亚迪秦PLUS EV,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