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美已经出新款,配置丰富的丰田4Runner,什么时候引进?

2021年06月10日 18:03: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SUV领域中,不乏一些硬派车型,比如牧马人之类的,不过这些硬派车型往往过度关注越野性能,忽视了一些实用性。如果你想拥有一台性能强大的SUV,同时又无法接受简陋的配置,那么今天这款SUV你可以考虑,它就是丰田的4Runner。国内的朋友可能对4Runner不太熟悉,因为它是在北美销售的车型,这款车也是主打越野性能的,不管是低配的版本,还是高配的版本,全都具备全地形通行能力。

这样一款功能全面的强大SUV,如今在北美又拥有了新的升级版,它就是基于4Runner TRD的sport版本。本来就是高配的TRD版本,销售的核心就是越野功能,而在此基础上打造的sport车型,除了强大的越野性能外,还具备更多的公路要素。比如该车升级了更多的套件,显得更加运动和精致,行李架也配备了高光黑的外观,显得时尚又高级,全身升级后,4Runner的越野气质并未减弱,还多了几分的城市SUV时尚气息。

除了外观上的升级外,在机械方面4Runner也有所提升,比如它的悬挂系统经过了重新调校,配置了交叉阻尼侧倾系统,有了这个系统的帮助,在高速过弯的时候,被压缩一侧的阻尼会自动的调大一些,这样就能提供更高的侧向支撑力,有利于车身的平衡。这样一来,如此硬派的4Runner在城市公路上通行的时候,也有了更高的舒适度和过弯速度。

这样一款4Runner,依旧有高低配的选择,低配只有两驱的配置,但也装备了后桥差速器,在越野方面并不弱。该车的离地间距是相当高的,即便是sport版本,也和普通的4Runner一样,因此通过能力依旧很强悍。既然是硬派越野车,那么动力肯定不会弱,该车依然延续了4Runner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4.0L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最大扭矩377NM,匹配的是五速自动变速箱。和一般的越野车相比,4Runner还具备着更加丰富的安全配置,比如该车标配了主动安全系统,具备行人检测功能,发现车前有行人的时候,它会自动刹停,同时也有自适应巡航系统,在高速路上提供了许多的便利。

这么一台硬派车比霸道还要霸气,价格应该不便宜吧。实际上4Runner的sport版本仅售4万多美元,折算过来还不到30万人民币呢,看到这个价格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