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实车曝光,提供立标和大标可选,你更青睐于谁?

2021年06月10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奔驰C级,作为家族当中的畅销型中级轿车,一直以来销量可以说是稳居不减,深受众多国人的喜爱。近日,全新国产奔驰C级实车曝光,它的出现,瞬间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据悉,全新奔驰C级将在7月份进行投产,随后在9月份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全新国产奔驰C级,将提供大标版车型以及立标版车型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并且,两者之间也非常好区分,它们明显不同的地方就是进气格栅,立标版车型采用的是三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大标版车型则采用的是“满天星”样式的造型。所以,你认为谁的颜值更胜一筹呢?

至于内饰方面,全新国产奔驰C级有一种“小号奔驰S级”的既视感,中控区域看上去非常的简洁,超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旗下,并且,车机将搭载第二代MBUX人机交互系统,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大量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使其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豪华的内饰氛围。值得一提的就是,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国产奔驰C级或将会进行一定程度上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奔驰C级或将提供1.5T/1.5T+48V轻混系统/2.0T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后问题来了,如果是你的话,全新奔驰立标版车型和大标版车型,你内心更加青睐于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