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陆巡领衔,本周竟然有这么多重磅新车

2021年06月10日 19:04:10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博彦;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就在月初,懂哥曾盘点了6月将上市的重磅车型,包括丰田凌尚、吉利星越L、领克02 Hatchback等等,但没想到本周伊始又传来了多款新车将发布的消息,并且这些新车未来都会进入国内市场,不知其中有没有你期待的车型呢?

丰田 兰德酷路泽

本周最重磅的车型毫无疑问是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虽然国产陆巡早在2016年就已停产,但由于平行进口车的存在,陆巡依然活跃在中国车市,全新陆巡发布后不出意外我们也能第一时间在国内见到它,各位土豪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全新陆巡将采用TNGA-F平台打造,从此前的曝光图来看,新车的前脸格栅进一步增大,配合上镀铬宽条幅样式的格栅、U形散热开口以及粗壮的前包围,整体依然气场十足,并且新车将分为GX、ZX以及更加运动的GR-S版本,离地间隙、接近角与离去角则与老款陆巡相同。除了外观、内饰有明显变化外,全新陆巡最大的不同就是取消了现款的3UR 5.7L V8以及1UR 4.6L V8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代号为V35A-FTS的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并将配备10AT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至于全新陆巡的前景,在产品力有着不小的提升下肯定不愁卖,只是大排量发动机的缺失算是不小的遗憾,你觉得呢?

雷克萨斯 NX

就在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11点在线上发布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新车将基于全新汉兰达、RAV4相同的TNGA-K平台打造,科技感以及质感有不小的提升,市场表现无疑值得期待。

虽然雷克萨斯中国象征性的发了一张预告图,但新车的设计早已曝光,前脸依然保留了纺锤形进气格栅设计,大灯造型和雾灯样式有所升级,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线条相比现款要柔和不少。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非对称的中控台加上大尺寸中控屏看上去非常简洁,至于动力上,新车将提供2.5L、2.5T燃油版以及2.5L、3.5L混动车型,后续还会推出插电混动和纯电动版本,现款上弱鸡的2.0L动力终于取消了,若行驶质感能更进一步的话,全新NX基本上就没啥短板了,你觉得呢?

起亚 SPORTAGE

论车系命名的混乱程度,韩系车绝对能排得上号,从现代伊兰特的悦动、朗动、领动再到起亚的狮跑、智跑、KX5,老司机都可能会着了道,至于它们之间关系先按下不表,因为本周起亚将发布全新的SPORTAGE,也就是狮跑、智跑以及KX5共同的名字。

从官图来看,全新SPORTAGE将采用与K5风格相近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侧面则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配合微溜背的设计,整体运动感十足。内饰同样采用了与K5类似的贯穿式大尺寸曲面屏,科技氛围十分到位,而在动力部分,新车预计将提供1.6T汽油发动机、2.5L汽油发动机、1.6T柴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插电式混动版本。新车发布后最快也得等到明年或者后年引入国内,售价区间应该和途胜L处于同一水平,作为起亚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你觉得它能在国内取得成功吗?

大众 迈特威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在三胎政策发布后,大众旗下的中大型MPV迈特威也将于本周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MQB Evo平台进行打造,这意味着全新迈特威正式与T系列其他商用车剥离,家用属性更进一步后,是时候买它了!

全新一代迈特威(代号T7)依然保持了大众T系列经典的方盒子车身设计,但运用了更多“ID.”系列车型的设计元素,比如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半封闭式格栅等到,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又做到了创新,内饰部分则与其它大众最新的车型比如高尔夫保持高度一致,这也符合大众“数字化”的发展方向,至于动力虽然暂未透露,但不出意外应该会提供燃油和PHEV等多种动力系统,而电动化的任务自然交给了更加复古的ID.Buzz,两者未来进入国内后,你更愿意选择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