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在英国推出超长延保,你看了会羡慕吗?

2021年06月10日 21:07: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日英国丰田雷克萨斯推出丰田Relax 以及雷克萨斯Relax 新车保固方案,由原先 5 年 10 万英里(约 16 万公里)的旧方案,改成标准 3 年 6 万英里(约 9.6 万公里)、后续透过原厂服务中心逐年延长保固,最高可达 10 年 10 万英里(视何者先到),此项保固变更适用于 2021 年 6 月 1 日之后所有新贩售车款、以及部分 10 年内过保旧车。

简单来讲,对于 6 月 1 日之后卖出的新车而言,基本保固为 3 年 6 万英里。后续只要每次进原厂保修,便会依照车款建议之保养维修周期,免费自动更新方案。通常为一年或 1 万英里,若是如 GR Supra 保养周期为两年的车款,便会一次延展两年 2 万英里,最多可以累加至 10 年 10 万英里。

除了新车之外,这次推出的 Toyota/Lexus Relax 方案也纳入了 10 年内的旧车,只要符合条件的旧车车主进原厂保修,保固方案便会免费自动更新一年或 1.2 万英里。

Toyota/Lexus Relax 方案目的在于鼓励车主回原厂保修,虽然过保后首次维修可能需要付费,但是由于方案包含所有丰田以及雷克萨斯车款,而且原厂提供维修费 0 利率分期的服务,长期而言可以提升丰田雷克萨斯车款的残值。Relax 方案的推出,多少也代表丰田雷克萨斯对自身产品的妥善率有相当高的信心,同时可以提升车主对品牌的忠诚度,可说是一举数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