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98万元起,年轻人第一辆瓦罐车来了,关于Valli这几点值得一说

2021年06月10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心中都有一个“瓦罐”梦,开着奥迪RS6买个菜什么的,那是相当的惬意啊。不过奈何进口瓦罐车太贵,直接把很多消费者拒之门外。人民需要什么,上汽通用五菱就造什么。这不,年轻人第一辆瓦罐车不就来了。

今日(6月10日),在“明星体验官”杨迪、刘维等大咖的见证下,Valli终于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58万元,并推出了置换补贴等多重政策。那么,作为年轻人第一辆瓦罐车,新宝骏Valli有哪些亮点值得一说呢?

价格买得起

相较于沃尔沃V系列、奥迪Avant系列等进口车型动辄30万元+的价格来看,Valli的售价确实更加实在一些。一方面,Valli主力车型的价格仅在8-10万元这个区间,比朗逸等合资家轿还略便宜一些,性价比真没有话说。另一方面,Valli还推出了超低首付、置换补贴、车机10年免流量等购车优惠政策,实打实的考虑到了消费者买车、用车等方面问题。作为“年轻人第一辆休旅车”,Valli确实是他们能负担得起的。

空间魔术手

从凯捷开始,圈哥就越来越佩服上汽通用五菱在空间方面的造诣了。当然,Valli也不例外。这里不得不说的就是,Valli车内以及车顶的创新设计了。

一方面,Valli的长宽高分别为 4685/1806/148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很好的保障了车内的驾乘空间。该车的后备厢采用了掀背式尾仓设计,开口更大,更便于大件物品的摆放。而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折平,可以与后备箱保持纯平的状态,秒变一张1米8的大床。此外,考虑到日常储物需求,新车车内还有18处储物空间,满足出行贴身物品存放。

另一方面,Valli还创新的利用了车顶空间。新车的车顶采用了平层设计,面积可达到2.1㎡,这对于周末等闲暇时间,想休闲出游远行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一大福音。诸如自行车、帐篷、垂钓、露营等装备,都可以放在上面,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车顶空间。也正是这种对车辆空间的极致运用,Valli真的算得上“空间魔术手”了。

日常用着爽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Valli的颜值也是非常出众的。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的前脸设计,搭配分体式车灯,整个前脸非常有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非常协调,看上去属于标准的旅行车风格。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内凹式牌照造型,层次感营造得不错。据悉,新车将提供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等多种车身配色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当然,不仅如此。新车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营造出极强的环抱感。诸如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等也有配备,科技感还不错。新宝骏车联网2.0系统的搭载,可以支持手机远程控制、手机钥匙、免唤醒语音交互等功能。诸如网易云音乐、抖音、爱奇艺等热门应用也都没有落下。更重要的是,新车还支持OTA 远程升级。

诸如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胎压监测、360 度全景影像、安全气囊、自动恒温空调、多场景智能驾驶系统等配置也有配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用车生活。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CVT这一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日常用车完全没有问题。

《车壹圈》认为,90 后、95 后为代表的年轻一代崛起,他们开始主动追求自由、向往健康的生活方式,拉升了自驾游需求增长,对休旅车呼声越来越高。作为“年轻人第一辆休旅车”,必须在价格、颜值、空间、配置等方面要全方位满足他们的用车需求,而Valli刚好做到了。那么问题来了,给你10万元左右的预算,你会选择Valli么?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