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放倒能搬家,三大件和奥迪同一套,这款车正适合老百姓

2021年06月10日 21:45:01
分享到:

这一次一款德系风格超高颜值的车重磅上市,其突出的性价比也引起了不少热议,对许多想要购买车但预算不够的小伙伴来说,或许这是一个很好的推荐,说的就是明锐PRO。明锐PRO高配版价格定在十五万元左右,对比同样为大众的紧凑型家轿的速腾高配版十九万左右,价格上是优惠了不少的,但大家就肯定会将明锐PRO本身的实力存在质疑,那么一起来看看下面的数据。

明锐PRO这一次的外观上采用了直瀑式中网设计与立体线条的曲折感,全车身多用了流动光感满满的喷漆,全车身看起来呈现出水一样的流动性,光影交错感更是增添了几分凌厉,增加的RS套件又为其增加了几分运动色彩,18英寸的轮毂还搭配全车15摄像头和5雷达看起来全车的高级感满满,十分吸引注意。

这一次优化的空间与大轴距让全车看起来更加立体,掀背式设计更是明锐的传统设计,这一次的容积达到了惊人的528L。动力配置上大家不用担心,1.4T的动力发动机,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00km/h,满足大家不同的行车需要,自动识别与紧急刹停功能更是为你的行车保驾护航。这次的它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 EVO平台,三大件和奥迪A3是同一套,驾驶辅助系统等其他配置都全面优化升级,在智能化与科技感方面得到了充分的提高,与它同平台的更是只有高级品牌奥迪全新A3和高尔夫。

而这一次的速腾更多采用了镀铬布条装饰和最经典的大众风格,前车的栅栏搭配的LED大灯和日行灯,对比以前看起来顺眼不少,且没有丢掉最原本的成熟稳重的风格,但这次其流畅的车身线条还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感。这一次的空间上宽度与高度对比明锐PRO偏小了一点点,不是掀背式的设计。动力配置上也是1.4T的动力发动机,但这次的全新速腾诞生于大众第一代的MQB平台,对比最新的平台,其智能化与科技感方面落后不少。

这一次的明锐PRO可谓是赢在了起跑线上,但价格与实力也齐头并进,性价比之突出想来速腾也不得不退让一步,而且明锐PRO继承了掀背式后备箱的特点,后排放倒后搬家没问题,更适合老百姓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