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锐PRO试驾,全系标配1.4T,2730轴距能把速腾比下去?

2021年06月10日 21:47:01
分享到:

相信大家都听说了上汽大众斯柯达新上市了全新明锐PRO的消息,听说这款车入门即高配,比速腾性能还强,颜值也很能打,价格还很公道,那全新明锐PRO真如传闻所言吗,我们专门进行了一次试驾来带大家一探究竟!

早就听说明锐PRO的星空蓝很漂亮,这次一看果然如此。此外,RS运动套件与LED大灯相得益彰,尽显运动风格,相比速腾,明锐PRO采用了流晶美学的设计,前脸和车尾看起来十分流畅,动感十足。明锐PRO除了流晶美学,还把色彩搭配发挥得淋漓尽致,星空蓝的车身配上黑色后车镜,显得大气又高端。车身尺寸和轴距都很大,与速腾不相上下,车内空间十分充裕;明锐PRO天窗面积超过速腾,通风更快速。

很多人说明锐PRO入门即高配,事实也的确如此。这次试驾的明锐PRO的280TSI性能版,也就是明锐PRO的入门版,已经配有LED大灯和尾灯、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RS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安全气囊、头部气帘、一键启动等等配置,指导价仅为12.49万元。入门版远远满足了基本出行需要,还比速腾同价位车型的配置高端许多。

说实话,明锐PRO的驾乘体验是令人惊喜的。明锐PRO全系标配1.4T发动机以及自动排档,无论是起步、加速、还是超车,都可以随心掌控。这点已经比速腾表现得更好了,更厉害的是,明锐PRO比速腾更省油,消耗成本更少。此外,明锐PRO标配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以及抬头显示使驾驶人更专心于路况,驾驶体验更好、安全性能比速腾更高,驾驶起来更舒心。明锐PRO在驾控方面还有一项显著升级,那便是后悬架由扭力梁式升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相信这一升级更能俘获消费者的芳心。

本次试驾的体验感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十几万的预算能买到这样配置的车,已经超出预料了,据悉明锐PRO刚上市还有很多福利可领,可见这次斯柯达诚意满满。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欢迎大家前去试驾,不知道你能为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打几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