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实耐用的德系家轿推荐,低油耗适合工薪族,颜值也拿得出手

2021年06月10日 21:48:01
分享到:

明锐一直是斯柯达品牌的畅销车型,皮实耐用一向以来是斯柯达的主心骨。此次斯柯达又有新的改革,打造全新明锐PRO,这款全新明锐PRO可谓脱胎换骨,基于大众全新平台MQB EVO出产。此平台一向以数字化和智能化为核心,这标示着全新明锐PRO此次的革新并不简单。作为行业的前头,速腾的地位怕是不保。那到底是什么样的革新,让明锐PRO能够大杀四方,我们一起来看看。

此次全新明锐PRO由上汽大众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强强联手,打造独特精致美学下的全新明锐PRO,颜值拿得出手。

说是全面革新,所以在新车身上几乎发现不了现款车型的影子。新车均秉承家族设计语言,整体车身造型别致的同时与潮流共进。前脸立体垂瀑式格栅,配以镀铬装饰为辅,再搭配引擎盖的立体棱线,完美地将帅气和运动气息搭配到一起。

前大灯运用了水晶双折射的光学原理的同时,采用了倒梯型的设计,配合LED光源和双L形日行灯,精致之余,更显设计的高超。

全新明锐PRO还全系引入了RS运动风格个性套件,在设计上又是不可让人拒绝的一大亮点。车尾上经典的掀背式设计,不仅使得空间充分得到利用,也保证了视觉上的舒展。帅气的小鸭尾搭配RS风格尾部扩散器,视觉效果上尽显动感。

且看速腾,前脸没有很多的亮点,采用增大的设计,使得车头更为大气,唯一值得一提的是中网融合大灯的设计,凸显了立体感和稳重感。简单的腰线勾勒出速腾独有的大气和简约。

尾部上的设计也是以简约为主,但同时有着一点奥迪A4L的气息,简约大气,所以带着一点辨识度。再加上小鸭尾的设计,使得速腾整体上的气质不过于呆板,增添了耐看度。加之排气管与后保险杠一体式设计,视觉上拉伸了宽度。

曾经汽车圈流行的一句话“懂大众的,都买斯柯达了。”现在看来,这句经典话依旧实用,非常适合工薪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