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休旅车必须选顶配!新宝骏Valli购车手册

2021年06月10日 22:1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昨日,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旗下新宝骏Valli车型正式上市。作为国民的休旅车,Valli可以说集成了此前很多进口旅行车的优势,并且价格也非常亲民,是真正意义上的平民旅行车,让很多瓦罐迷们完成自己的梦想。本次我们也在新宝骏Valli上市之际,率先针对这款车的配置进行了分析,最终发现顶配车型的综合实力非常出色,值得购买。

在此前预售的车型中,我们发现了入门级车型为手动挡,不过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来看,手动挡车型只能满足一部分人的需求,因此在这里不做推荐,只针对三款CVT车型进行配置差异分析。

从CVT入门车型来看,新宝骏Valli的基础配置非常高,全系车型都配备了17英寸轮圈,并且自动驻车、取钥匙启动、胎压显示、10.25英寸中控屏都有所配备。并且全系车型均配备了车联网以及可以实时进行OTA升级,语音控制系统也没有缺席,进一步增加了长途驾驶时的用车体验。不过作为CVT版的入门级,驾驶辅助灯一系列安全配置还是有缺失,因此在当下的配置需求面前,该车款并不是最佳的选择。

相比于CVT入门级而言,大理天空这款车型在伊利牧场的配置基础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并且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都有配备,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仿皮座椅也一并配备,增加了舒适性,自动空调也达到了这一车款该有的水平,可以说预算并不充裕的情况下,中配车型值得购买,极具性价比,只不过缺少L2级驾驶辅助系统。

顶配车型的售价并不高,可以说新宝骏Valli非常有诚意了,并且主驾驶的座椅通风、加热、记忆功能都有配备,前排的无线充电,以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一应俱全,价格也达到了消费和心中的预算,又有着比轿车还大的空间表现以及出色的可玩改装能力,顶配的新宝骏Valli可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几乎没有任何的对手。

回顾外观,新宝骏Valli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醒目,中网内部集成了点阵式的造型,镀铬饰条的加持让这款车看上去质感十足。新车还将提供5种颜色,分别为苏杭青、雪乡白、婺源黄、洱海蓝和古城灰。而新车的伊犁牧场、大理天空、那曲繁星,以及手动挡车型莫干山谷的命名,让这款车更加诗情画意。

侧面部分,Valli采用了非常标准的瓦罐造型,新车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原厂选装的顶箱也非常符合旅行车的定位。内饰的设计风格也遵循了新宝骏家族化的理念,实体按键依旧得到了保留,并且挡杆区域的布局也非常合理,整体造型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了。

动力方面,新宝骏Valli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7马力,峰值扭矩250N·m,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模拟8速)以及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