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高端品牌沙龙或落户北京亦庄 转型氢能+增程式路线

2021年06月11日 00:22: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城汽车旗下高端电动品牌“沙龙智行”或将总部由上海搬至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时原有的高端智能纯电动车品牌定位可能也会进行转变,转型为“氢能源+增程式”为主力的技术路线。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的消息,沙龙智行未来大概率会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建厂。据悉,此前沙龙品牌创建时,有一部分员工来自上汽和蔚来,所以此次总部落户北京,对于旗下上海地区员工的迁移可能也会成为一个挑战。

今年三月份,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沙龙智行将切入30万元以上市场,主打“氢能+纯电动”技术路线,品牌定位要比肩甚至超越WEY品牌。

但是根据最新的消息表示,沙龙智行或将转型为主推“氢能源+增程式”的技术路线,纯电动技术路线,目前或许将被能有效克服里程焦虑的增程式混动技术所替代,至于未来是否会继续专注纯电技术路线,还需要等待官方确认。

此前,长城汽车还表示将会重启轿车项目,归于WEY品牌旗下,因此沙龙智行未来是否也会推出轿车产品,令人充满联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