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何小鹏:下半年会在一个新的领域推出一款交通工具

2021年06月11日 00:23: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0日,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第十三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指出,一旦一线城市智能汽车的新车销售占比超过10%,市场将迎来“跳变”。而小鹏汽车还将在今年下半年,在一个新的领域推出一款交通工具。并且他非常坚信将来的车既可以开也可以飞。

何小鹏认为2023年准L4高级辅助驾驶在中国开始落地,20-30万级别车辆开始占据智能汽车主流。2025年一线城市智能电动汽车新车占比超过60%,全国占比超过35%。2028年一线城市智能电动汽车新车占比将超过90%,全国占比超过60%。

何小鹏表示,即便在2025年想要把一辆智能电动车做到有毛利,最低售价为15万元,2025年以前不可能把一款盈利的智能电动车售价降到10万元以下,15万元是智能电动汽车的入门价。而小鹏汽车定位做15-40万元的中高端车型,同时要关注质量而不是数量。

此外,小鹏汽车的愿景是未来交通探索者,此前小鹏汽车在飞行汽车领域也有布局,未来几年会在这一领域推进商业化落地,下半年也会在一个新的领域进行新的探索。而此前曝光的旅航者X2官图也佐证了这点。这是小鹏打造的新型飞行汽车,其空机重量360kg,最大起飞重量为560kg,官方称其续航时间为35分钟,最大飞行速度可达13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