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宝马X3/X4官宣 新外观竟如此M

2021年06月11日 08:17:10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每当提到宝马X3,我脑海中便会浮现出四个字——绝不妥协。毕竟在豪华中型SUV市场,奔驰GLC和奥迪Q5L这两大竞争对手,都已为迎合国内消费者而进行了轴距加长,唯有宝马X3还在坚守着标轴的阵地。其实我们都知道,在一个“加长”的时代,逆势而为是非常吃亏的。但就在昨日,宝马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宝马X3宝马X4的官图,从新车的变化中,人们能感受到这两款车型确实有不加长的实力和底气。

小结:可以看出,两款中期改款车型的外观造型相较现款都得到了一定的优化,尤其是新款宝马X3的尾灯组造型,经过全新设计后,让整个尾部的运动感得到了显著提升,而且瞬间就感觉现款宝马X3的尾灯有年代感了。

新款宝马X3:外观精致不少

其实除了外观的优化以外,宝马X3宝马X4的内饰也使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而且动力系统也进行了调整,加入了48V轻混系统,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编辑点评:正如开篇所说,不妥协是需要底气的。新款的宝马X3宝马X4,在外观、内饰、动力等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的优化与升级,对于一款已经非常成熟的车型来说,这样的变化不亚于换代。但话说回来,宝马X3的竞争对手也不是吃素的,中期改款的奥迪Q5L已经率先上市,抢占了先机。至于新款奔驰GLC,也在紧密的筹备当中。面对强劲的竞争对手,我希望国产的宝马X3能够将海外版车型的变化全部继承下来,展现出最大的诚意,唯有如此,才能取得更加出色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