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全新概念车亮相 量产版或今年发布

2021年06月11日 08:18: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6月10日,东风风行宣布正式开启全系换标行动。与此同时,该品牌首款家用概念车正式亮相,该车量产版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

作为继今年3月潮牌SUV开创者T5 EVO上市后,东风风行推出的又一款悬挂“劲狮标”的车型,此次亮相的全新概念车基于“新风行”全新EMA造车平台打造。据了解,该平台具有柔性的4+1模块化开发机制、内部空间优化、智能化等技术领先优势,并且具有超强延展性,覆盖轿车、SUV、MPV三大类别,B/C/D级共11款基础车型,同时拥有11个系统子模块,117个标准子模块,可提供HEV/PHEV/EV等多种动力选择。

得益于EMA平台的赋能,风行概念车聚焦对家庭品质出行升级的用户需求,以诸多前瞻性的设计理念重新定义了七座家用车。外观方面,这款家用概念车秉承风行品牌的“锋动力学”家族式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流畅,车身形态又不乏动感和力量,前后大灯采用独一无二的钻石切割的设计元素,细节之处十分考究。

车身部分,新车拥有近2m的车宽和2900mm的超长轴距,让车内无论空间的宽适感有着很好的体现。同时,该车还充分利用驾乘空间,十多种座椅变换形式,40余处贴心置物设计,12处挂钩置物设计。在安全性上,该车关键部分高强度钢占比达70%以上,全车标配8安全气囊,同时还搭载了L2+级别先进智能驾驶系统,并在2021世界智能驾驶挑战赛中多的3金1银的好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