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8万的XMAX300还没骑上 2021款就发布了

2021年06月11日 08:18: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雅马哈在海外发布了2021款XMAX,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XMAX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不过细节调整与新配色的增加还是看上去犀利了许多,尤其是大灯和尾灯部分的调整更明显。要知道在国内XMAX 300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进口大型踏板车,外观堪称工业设计的典范,动力也表现不俗,ABS、TCS也一次配齐,这也导致它在国内登陆的时候不但加价还一车难求。

海外版更新了XMAX250和XMAX300,所以身处国内的我们也能够判断出未来大贸版XMAX300的走向,目前国内在售依然是老款版本车型,不过在配置和动力系统上,新款车型也没有明显变化,依然维持之前的设定。

作为一款强调性能的车型,XMAX300在兼顾极强实用性的同时,通过轻量化车身和出色的动力系统,让它成为同级别中操控中最为出色的车型之一,179kg的车重甚至比一些国产、合资的250cc级车型更轻,同时795mm的座椅高度也让消费者驾驭它的压力更小。

配置方面,XMAX采用了全车LED灯组、无钥匙系统,以及一个可容纳两顶全盔的座桶空间,此外ABS与TCS也是标配。2021款车型还针对座垫进行调整,相较于老款车型来说更有质感。

2021款车型升级了前大灯,不仅造型微调大灯的亮度也有所提升,尾灯部分同样升级,造型更加激进、锋利。

2021款XMAX300依然搭载的是那台292cc单缸水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6kW(28马力)/7250rpm,最大扭矩为29Nm/5750rpm。

总结:

新款XMAX的确在外观上将MAX家族的新设计语言贯彻的更加彻底,而新追加的颜色也让消费者有更多个性化选择,目前日本市场会在7月份投放2021款车型,国内暂时没有消息,毕竟49800元的官降后的第一批车型还未交货,国内消费者可能今年都无缘新款车型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