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插混车型 大众T7 Multivan官图发布

2021年06月11日 09:0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大众汽车官方发布了T7 Multivan官图,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且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动力上,新车除了提供汽油版、柴油版车型外。还推出了插电混动车型可选。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两侧前大灯之间还采用了镀铬饰条以及LED灯带相连,增加了前脸视觉宽度。侧面来看,车辆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双A柱的设计,增大了驾驶员的视野。此外,前风挡设计也更加倾斜,可有效降低风阻。

在尾部,车辆造型同样方正,修长的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同时内部灯带采用了横向设计,预计点亮效果极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增加了个性化气息。

内饰上,新车整体造型方正,中控台还采用了大量木纹饰板加以装饰,再配以米色内饰,增加了商务气息。另外10.25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屏,被整合在了一个中控罩内,使得驾驶员操作更为便利。

在内部,新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增加了车内采光效果。第三排配备了单独座椅,第二排座椅可以旋转180度,与第三排座椅面对面相坐。此外,该车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能够完全拆除,形成更宽敞的载货空间。值得一提的是,车内多功能桌还可前后移动。

动力上,新车将提供汽油版、柴油版以及插电混动版本可选,还可提供四驱以及前驱车型。其中汽油版车型将搭载1.5L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50kW。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160kW。2022年,该车还将搭载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10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