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精致、更实用、更好开,测东风本田XR-V

2021年06月11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诉求也在发生着变化。以前可能更多的人愿意把钱花在物质上,并从中得到满足感。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精神上的满足感放在了最优先级,旅行也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

其实,这种变化也在影响着汽车领域。以前左右购车选择的无非就是价格、动力、配置和空间等“理性”因素。然而现在,随着主流购车群体的年轻化,除了上述的需求外,个性和精致的仪式感,也是他们所需求的,而且优先级绝不在那些“理性因素”之下。作为合资小型SUV的代表,东风本田XR-V在问世4年后,迎来重要的改款。而这次改款,最大的提升之一,就是充满了精致的仪式感。

东风本田XR-V(以下简称XR-V)目前有两种动力、7款车型在售,1.5L有手动和自动共4款,1.5T车型有3款。其中,1.5L车型的售价为12.79万-14.79万元,1.5T车型的售价为14.99万-17.59万元。

外观 决定了第一印象

内饰 一点都不简单

性能测试

总结:均衡的表现 让你挑不出毛病

XR-V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件艺术品,不一定很昂贵,但却非常精致,也许这就是对它最恰当的评价。

其实,在当下技术爆炸的年代,想要把一台车的某一个点放大并不难。最难的是将一台车做的很均衡,让消费者在它的身上很难找到任何一处明显的短板。XR-V虽然只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它全面的表现。

地球梦1.5T发动机的引入,像是为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丰富的“全系标配”最大限度的满足了用户的诉求。与此同时,出色的可靠性,也真真正正的做到了让消费者放心。最后就是价格这个硬指标,12.79万-17.59万元的售价区间,要比奕泽和C-HR等竞争对手便宜了一些。

综上所述,XR-V绝对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