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年轻人共鸣 全新上汽MG6 PRO设计解析

2021年06月11日 09:42:06
分享到:

年轻人都躺平了吗?都无欲无求,波澜不惊了吗?怎么可能!年轻人只是在用这种看似妥协,实则自嘲的方式,去反叛裹挟,去对抗扯淡的“996福报”。是的,他们在“反叛”、在“对抗”、在“战斗”!在用他们自己的方式消解外在环境对个体的规训,这才是现在的年轻人,这才是年轻的本质。

近百年来,始终以“Always Young”作为品牌造车理念的MG,不仅对每个时代的年轻人有着深刻理解,更坚持以自己的方式和行动声援年轻人,让年轻人能更好地实现个性表达与精神主张。一如,此次全新的MG6 PRO,它以更具攻击性的造型设计、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气质,与年轻人共鸣,展现年轻人充满能量的内核和从不妥协的态度。

设计解析:

写在最后:

年轻人从不妥协,更不甘躺平,他们勇于向既得利益者们的“福报论”say no,向“不会吧”的冷漠反问发起抗争。可以说,任何一个时代的年轻人都无不充满激情和活力,这一点毋庸置疑。因此,对于一个主打年轻化的品牌来说,所要做的就是激发和展现年轻人的这股强大能量。而这也正是全新MG6 PRO的设计师们创作的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