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控股,主打年轻! 凯翼炫界Pro配置曝光,6月中旬开启预售

2021年06月11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随着市场购车群体的年轻化,很多车企为了抢夺这块“大蛋糕”,纷纷推出了PRO、PLUS版本来增强车辆的运动感。这不,又一款紧凑型SUV开始按部就班推出了PRO版本,6月中旬便接受预订。这款车型就是凯翼炫界PRO,除了造型的变化以外,还增加了多项配置。

先来粗略介绍下凯翼这个品牌,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国有股份制企业,其中有我们最熟悉的奇瑞汽车加入。所以凯翼的车型会与奇瑞一些车型有着联系。

根据发布的官图来看,炫界PRO的设计风格更倾向于年轻人的喜好。该车使用了官方称之为国风美学的设计语言,整车多处可以看到中国风。前脸分体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造型呈菱形状,其灵感来自中国古代建筑的“翼角”

炫界PRO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2632mm。车身线条辅助而不凌乱,例如前翼子板腰线在C柱后与车窗边框融合,显得十分有古代的灵动美感。B、C、D柱均采用了隐藏式处理,配合17/18英寸铝合金涡扇式多辐轮毂以及喷红卡钳,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感。

尾部层次鲜明,车顶扰流板、反光灯导风口式造型、双边排气口及下扰流板都有着很强的运动气息,加上较低矮的姿态,带有几分两厢车的钢炮既视觉。

内饰层次感十分突出,多处还使用了镀铬条来提升精致感。悬浮式中控屏配合镂空式方向盘,以及各种材质搭配,又有着不错的豪华感。车机系统方面,炫界PRO装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内置了科大讯飞的语言交互系统,支持空调、音乐、电话、导航、生活服务等功能。

配置方面,炫界PRO全系标配车载Wifi、无线充电、手机映射投屏、无钥匙进入/启动等配置。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安装“凯翼智行”APP,显示对车辆的远程遥控。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图来看,炫界PRO将搭载1.5L的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匹配的是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6.7L。据悉,新车还将提供1.5L的自吸吸气发动机,将会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本次售价还未透露,可以参考炫界指导价5.89-8.49万元,根据丰富的配置以及PRO的定位,预计指导价会有小幅升高。假如能维持在6.5-1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炫界PRO会是一款符合年轻人的运动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