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头小号星越L,吉利远景X6 PRO实车曝光,定位依旧是紧凑型SUV

2021年06月11日 09:52:05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几年吉利可谓如日中天,不断推出竞争力和性价比十足的车型。而至于旗下一些车型快要被遗忘了,远景X6便是其中一款。近日这款老牌选手终于有了新的盼头,推出了远景X6 PRO版本并有望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图可以看到,全新远景X6 PRO前脸宛如新推出的星越L,车头依旧方正且硬朗。全新直瀑式格栅配合黑色吉利LOGO,以及两侧进气口处LED日行灯,有着不错的质感。新车还装备了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气息。

侧面最大变化是对D柱作了调整,悬浮顶面积更小,更显年轻精致。尾部方面,远景X6 PRO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尾灯上方还贴有吉利的英文标识,右尾灯下方还有PRO字母以彰显身份。反光灯也作了类似导风口造型设计,排气口则是传统的双边单出布局。

动力方面还未有太多的信息透露,可以参考现款远景X6的动力总成。现款远景X6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动/自动、CVT无级变速(模拟8档位)变速箱。

目前远景X6售价为6.89-9.99万元,从尺寸来看其对手主要有长安CS55(指导价8.48-13.39万)、奇瑞瑞虎7(指导价8.39-14.98万)等车型,远景X6无疑是有着价格的优势。而对标同价位的长安CS35 PLUS奇瑞瑞虎5x等车型,远景又有着尺寸的优势。如果远景X6 PRO能保持这般价格,加上改款的变动,还是有着不少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