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运动外观套件,中型SUV现在优惠近4万!

2021年06月11日 10:27:01
分享到:

2021款探界者前脸延续家族化的双格栅设计,贯穿前脸的镀铬饰条巧妙地将星翼分体式LED头灯组分割成上下两部分,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狭长犀利,下方的双模组LED大灯则带来更好的照明范围。而RS版相比普通版来说力道会更强一些,搭配了立体波浪式中网造型,再加上格栅中间的黑领结、车头和车尾的RS红标、熏黑的轮毂等等,都让它显得更运动,有种性能车的味道。

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

灯光方面,全系均使用的是LED光源照明,并搭载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及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点亮效果很好。

车身侧面,前后宽大的侧翼子板体现出该车城市SUV的属性。标志性的隐藏式D柱设计令车尾更显宽大,突出了整车辨识度。车尾部分,从车顶末端延伸出来一个小型的扰流板,两侧的尾灯造型采用了展翼式造型,并使用了熏黑设计。排气则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整体细节都凸显了该车的运动特性。车身尺寸方面,550T RS智能拓界版长宽高分别为4646/1843/1688mm,轴距为2725mm。

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化的飞翼式座舱造型,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并使用红色缝线点缀,进一步提升内饰档次感。中控台保留了丰富的实体按键,无论质感还是功能布局都挑不出毛病,保留最基本的实体按键还更有利于驾驶中的盲操。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内置MyLink+智能车机系统,除了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外,还带有随心听等在线流媒体软件及OTA远程拓展功能。

方向盘造型与家族其它产品一致,除最低配车型使用塑料材质包裹外,其它车型均使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触感较为细腻。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对日常使用提升了不少便利性。仪表盘为常规机械指针+行车电脑显示屏的样式,数据清晰易读,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信息较为丰富,使用上没有较大缺点。

座椅方面,最低配车型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中高配车型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覆,并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从驭界版车型开始还支持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靠背可以调节,在乘坐舒适度上表现还是不错的。后备厢容积官方数据为431-1505L,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6比例放倒,放倒后非常平整,对于摆放大件物品而言非常方便,底部则还设置有一个储物格,可摆放工具等物品,人性化十足。

动力方面,探界者搭载了1.5T及2.0T两款发动机,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550T RS 智能拓界版

总的来说,2021款探界者最大的优势是性价比高,这款车的定位是中型SUV,但是它16.99-23.99万元的指导价却和很多合资紧凑型SUV相当,而且在配置方面也要厚道很多,很多其它车型的高配专属,到了探界者这里全都变成了标配。再加上1.5T和2.0T两款表现不错的发动机,可以说,探界者确实是一款很均衡的车型。

车系中最为推荐的就是这款550T RS 智能拓界版车型,它能提供充沛的动力,油门响应迅速,加速强劲有力,零百加速只需7.9秒,实际驾驶中动力性和平顺性均能兼顾,隔音静谧性更是达到了豪华车的水平。此外还配有更酷炫的18英寸轮毂、运动外观套件,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