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楼兰优惠6.16万元?教你如何薅东风日产的“羊毛”

2021年06月11日 10:31:03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拒绝盲从,选择适合自己的最重要

其实,我们可以发现,人们有意识地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消费观,在各种“年中大促”的“盲目剁手”后,越来越注重自身真实需求,只为最适合自己的商品花钱,“羊群消费”效应明显下降。

这种新的消费态度,揭示出一个更为深刻的道理:越是理性的消费观,越能凸显市场的真正需求,在把握需求的前提下获得经济增长,才是有真正有意义的消费升级。

而这样的道理,在汽车行业有着更深刻的体现。

进入2020年以来,中国车市遇到前所未有困境,人们的消费观也彻底更新,不少曾经的车型都受到大环境的打击。

东风日产楼兰却是一个特例。在市场最艰难的时候,它反而遇上了最好的发展时机:它所处的大五座SUV市场迎来了高速的增长,全新的消费需求被激发了。

全新楼兰凭借超前的跑车化设计,悬浮式车顶和20寸动感轮毂,再次抓住人们眼球;在电动化竞争激烈的今天,楼兰混动车型的能力绝对超乎想象,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机进行的完美匹配,其加速猛烈的同时,还能营造从容、有底气的平顺加速感,在细节中渗透着稳健的步伐...

大空间的中型SUV已经成为了许多家庭购车时的重要考虑标准,尽管在中型SUV的细分市场竞争白热化,楼兰的对手都能拥有不俗的实力,但终究不能否认,楼兰身上独特的个性为该级别的市场注入了不可忽视的活力,用较强的质感和丰富的配置水准带来了豪华体验。

东风日产楼兰重新定义了豪华舒适,其高端、高品质、大空间的优势,将被更多新一代的消费者认识到。因而越来越多消费者,开始持币观望,静待下手好时机。

现在机会来了,在即将到来的“616”东风日产厂庆日期间,全新楼兰将领衔一众车型,为消费者带来超值回馈!

6月19日,东风日产将在成都区域启动一场规模浩大的厂庆团购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东风日产会将楼兰等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和政策带到团购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年中购车盛宴。

不止楼兰,豪横厂庆福利大放送

众所周知,在每年的6月16日“NISSAN FAMILY DAY”厂庆日期间,东风日产都会联动全国各大区域,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的宠粉活动,可以说它是全国1300多万车主及家人的“春晚”。

既是“家庭日”,那核心要义自然是举家同庆、其乐融融。在东风日产18周年这个特殊节点里,日产智行的深入传播及品牌焕新落地,传播营销也将进入到一个新纪元,东风日产势必要把福利带给让1300万家人。

6月19日14:00,麻辣天团主播将在成都东风南方青羊苏坡专营店全程直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直播,除了楼兰有专享钜惠以外,搭载VC-TURBO超变擎的天籁、工况油耗仅4.9L/100km的家轿标杆14代轩逸、小钢炮骐达、驾驭全场景全的奇骏、CMF平台专业SUV底盘的逍客等主力热销车型,也将在活动中带来你意向不到的优惠政策。

麻辣车事看来,在如此诱惑的政策支持下,东风日产的车型绝对值得你进店关注。同时这也可能是这个6月为数不多且没有任何套路的购车“狂欢节”了,错过了这个“薅羊毛”的绝佳机会,绝对吃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