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使用全新外观内饰 大众T7 Multivan正式发布

2021年06月11日 10:3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大众T7 Multivan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动力也进行了升级,还首次配备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大众T7 Multivan的总体设计语言与现款第八代数字高尔夫类似,贯穿式的前脸和细长的前灯在提升新车视觉宽度的同时,还让新车具有极高的外观识别度。新车车身整体依旧是熟悉的方方正正的造型,但是车灯与细节处更具有科技感的改动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的柔和与细腻。新车尺寸为4973*1941*1903(mm),行李箱空间也扩展到了1844升,实用性更强。

内饰方面,新一代大众T7主要在科技氛围的营造上下了功夫。新样式的方向盘、双联屏的加入以及氛围灯等细节,都让新车的科技感成为车内的主旋律。虽然内饰整体设计还是在大众的家族化设计之下,但是放在中控屏幕左侧的精巧换挡杆与更偏向货车风格的较高的中控台搭配,也给人一种反差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首次为第三排座椅配备了独立座椅,空间表现更灵活,乘坐更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多种动力组合,包括1.5T最大功率100kW和2.0T最大功率150kW的燃油发动机与最大功率110kW的柴油发电机,还有最新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车型,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和85kW的电机,总功率达到160kW。传动方面,燃油版车型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混版车型则使用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