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于6月12日全球首发

2021年06月11日 10:49: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根据雷克萨斯汽车官方信息:6月12日11点,LEXUS雷克萨斯将在线上举行中型豪华SUV——全新一代NX全球首发。新车基于TNGA-K架构打造(与全新汉兰达同平台),除了已经确定的混动版NX350h、插混版NX450h+之外,还会推出普通燃油版和纯电版。

外观方面,新车和现款相比较的话,外观设计变得更加柔和了,进气格栅依然使用了纺锤形的设计,中网方面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另外大灯组也使用了全新的LED光源,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精致。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顶线条搭配侧窗镀铬装饰,流线条的设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优雅。尾部最独特的设计在于贯穿式尾灯组,不仅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同时两侧尾灯组造型也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较之上代车型采用的对称式设计,新车的设计显得更加精致。另外,新车使用了全新设计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的中控屏等。同时新车还会搭载无线充电、电子换挡杆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据相关媒体曝光的消息,新车使用了四种动力系统,分别是燃油、混动、插电混动及纯电四种。其中燃油版车型分别采用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混动车型采用2.5L混动系统及3.5L混动系统。插电车型则是由2.5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