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6缸+四驱!动力远超大V8!开它上路回头率老高了!

2021年06月11日 11:0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时间6月10日凌晨,丰田全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正式发布了。从1951年诞生至今,匆匆70年间它曾有过数次令人兴奋的改款和换代,同时也从干粗活儿累活儿的工具车变为了豪华越野车。聊到它时不仅仅会说到长途穿越、稳定可靠和大气舒适等关键词了,科技、环保也成了对它的新要求,这次大换代它做得怎么样?快往下翻长图了解一下这台YYDS(越野滴神)。

写在最后

文至末尾,好像并不需要我来对全新兰德酷路泽在各方面的革新做个总结,关心它的越野爱好者们早已了然于胸了。传统越野强项不会丢,科技、豪华配置大幅度接上,以往给人的感觉是粗中有细,现在则变成了细腻又踏实的形象。

倘若之后进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一车难求几成定局。不进入国内的话,我们就只能眼馋手痒了。根据目前情况来看,官方主导的平行进口车辆来到中国销售似乎是唯一破法,不过这一切都尚无定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