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海外上市 新款ALPINA XD3/XD4官图

2021年06月11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不久前宝马发布了新款X3/X4车型,ALPINA紧跟步伐发布了时隔三年的新款XD3/XD4车型。新车将于2021年11月于欧洲正式上市。

ALPINA ALPINA XD3 2022款 基本型

ALPINA ALPINA XD4 2022款 基本型

作为拥有极近血缘关系的两款车型,新款XD3/XD4各个方面保持高度一致。ALPINA在新款X3/X4的外观基础上增加了全新设计的包围,向斜下方延展的下进气口气势汹汹,一根横向幅条将其分为上下两部分,使整个前包围层次感倍增,同时更加降低了车身的离地间隙。下方的ALPINA字样更是拥有极高的识别度,让路人一眼看出它绝不平凡。

ALPINA ALPINA XD3 2022款 基本型

ALPINA ALPINA XD4 2022款 基本型

来到侧面,新车标配的20英寸多辐条轮圈首先映入眼帘,经典又不失潮流的设计非常有张力。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车主还想要更高的回头率,还可选装更大更夸张的22英寸轻量化轮圈。独特的金色腰线从前翼子板延车门指向尾灯,这一细节带给这两台性能SUV的,相当于给暴徒穿上西装,尝试用优雅掩盖暴躁。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全新的扩散器与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客户可以选择定制从座椅刺绣到缝线、从滚边到压花多处细节。配置方面,ALPINA为自适应悬架创建了一套特定的校准。通过更硬更短的避震弹簧降低车身重心,加之可变运动转向系统给新车提供更清晰的转向操控性。此外,新车还标配停车辅助系统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ALPINA ALPINA XD3 2022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均搭载升级后的3.0T直列六缸四涡轮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89马力(290kW),峰值扭矩为800牛・米,0-100km/h加速成绩缩短至4.6秒,XD3极速可达267km/h,XD4为268km/h,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8.5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6.85万元)和8.9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9.34万元)。除此以外,ALPINA还推出一款轻混版本的XD3车型,其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柴油发动机配合电机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35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极速可达254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