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25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或7月10日开办

2021年06月11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因广东省疫情原因而宣布延期举办的第25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或将于7月10日-7月18日举办。官网显示,本届展会的主题为“先行预见星辰大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的延期公告』

根据官方此前的信息,原定于2021年6月12日至6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2021(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延期至2021年7月举办,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展会场馆维持不变。此前合作单位的相关权益与预约的门票依然有效。

据资料显示,粤港澳大湾区由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和广东省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九个珠三角城市组成,总面积5.6万平方公里,2018年末总人口已达7000万人,是中国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前身为“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过去已成功举办24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