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将严格遵守《数据安全法》

2021年06月11日 12:07:02
分享到:

6月10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随后在6月11日,特斯拉在微博表态称:“数据隐私安全,关乎着每一个消费者。特斯拉将严格遵守数据安全法,保护消费者数据相关权益。努力促进行业和数字经济健康蓬勃发展。”

汽车之家

近年来,随着汽车智能化的提升,数据安全问题越来越引起群众的关注。此前就有报道称,部分消费者认为特斯拉的车内摄像头严重侵犯了个人隐私。

对此,特斯拉响应的比较积极,5月就宣布在中国建立数据中心,以实现数据存储本地化,并将陆续增加更多本地数据中心。并声明所有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车辆所产生的数据,都将存储在境内。同时,特斯拉将向车主开放车辆信息查询平台。

<a href=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1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不止特斯拉,其他品牌的智能汽车也搭载了多颗车内车外摄像头,也有不少用户认为这侵犯了自己的隐私。此次国家推出相关法律,让汽车行业智能化及是数据安全做到有法可依,也希望各大车企能有法必依,做让国家、社会和消费者放心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