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家用省油就选它

2021年06月11日 12:36:01
分享到: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年轻、时尚、动感是主旋律。蜂窝状中网是许多性能车必要的配置,营造出的气场很强。两侧大灯造型犀利,点亮后十分惊艳。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很有“横眉竖线”的感觉,为整辆车的气势加分不少。Trophy版车型采用了专属运动套件,包含有熏黑格栅、前大灯、外后视镜、车侧下包围、红色卡钳等,炫酷的风格提升了整车的气质。

上汽集团-名爵ZS

灯光方面,除全球百万畅销款车型搭配卤素光源外,其它车型在照明上使用的是LED光源;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大灯高度可调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和卤素车前雾灯。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腰线自前机舱贯穿至车后门把手上方,并沿车窗轮廓向上连接至尾灯。搭配17英寸战斧式轮圈,颇具运动感。侧裙下方加入熏黑材料装饰,起到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车尾造型和前脸造型呼应,锐利的线条让车尾更加年轻化。后雾灯边框与前脸一样,也使用黑色边框作为装饰。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23/1809/1653mm(全球百万畅销款车型的长度为4314mm,高度为1648mm),轴距为2585mm。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与它的外观一样充满活力,车内多处细节都采用了红色元素进行点缀,辅以缝线后视觉效果出众。中控台以及车门上都有仿碳纤维饰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除此之外,全球百万畅销款车型配备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Play及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其它车型采用了一块10.1英寸触控液晶屏,顶配及次顶配车型还支持GPS导航、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及OTA升级功能,从而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多功能方向盘为三辐平底样式设计,很有运动风格。除全球百万畅销款车型使用皮质材质包裹外,其它车型都使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感舒适。中低配车型的仪表盘采用传统形式,机械指针与行车电脑显示屏的搭配,兼顾了显示信息的直观性和丰富程度;顶配及次顶配车型则使用的是全液晶仪表盘。

座椅方面,Trophy版车型采用专属运动座椅,无论是座椅的包裹性还是填充物的厚实程度都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根据配置的不同,座椅采用织物或仿皮材质进行包覆,且高配车型还带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后备厢的空间,满足不同用途需求。

动力方面,提供了1.3T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可选,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马力,最大扭矩为1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0款 260TGI 自动Trophy Plus L2+

作为一款小型SUV,名爵ZS展现出了极强的性价比。从设计层面来说,时尚动感的外观、内饰无疑能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目光;从实用性角度出发,它拥有丰富的配置;就更多人在乎的动力而言,其发动机参数已经达到了同级领先的水准。

车系中比较推荐自动Trophy Plus L2+,它为1.3T车型的入门配置,从车型名字就能看出来这台车的重点是L2级别辅助驾驶部分,带有包括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主动刹车等功能,相比180DVVT 自动Plus L2+还多出运动外观套件及运动风格座椅等,加之动力总成的升级,价格只贵3000元,可谓性价比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