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盐可甜,WEY拿铁车身颜色命名公布,或第三季度上市

2021年06月11日 13:13: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随着WEY摩卡的上市,WEY品牌其它车型也陆续有新消息爆出,最近WEY品牌就公布了WEY拿铁的车身颜色,新车也会继续以咖啡名字的风格命名,分别为榛果拿铁、太妃拿铁、香草拿铁、蓝莓拿铁、红茶拿铁、陨石拿铁、椰风拿铁七款配色。据悉本次命名也是通过用户选票来完成的。

WEY拿铁定位紧凑型SUV,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完成首发,预计会在第三季度内上市。

新车采用的设计风格依然是最新家族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锁子甲风格,与镀铬装饰前包围和两侧大灯搭配,视觉效果比较夸张。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造型比较时尚,前后凸起的轮眉让这款车看上更具肌肉感,并配备了大尺寸轮圈。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相比VV6全面大幅加长。

新车尾部造型较为沉稳,保持了WEY家族化的尾灯组设计,下方后包围处加入了镀铬饰条,排气采用隐藏式布局。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整体科技感很强,中央采用上下双屏的设计,搭配精致的小尺寸全液晶仪表,为车内增添了科技感。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HUD抬头显示和触控式空调控制,配合独特的两辐造型方向盘,在WEY拿铁车内基本上将这两年比较受欢迎的设计风格都结合在了一起。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燃油、1.5T混动和1.5T插混三款动力,其中1.5T插混版系统功率175kW,最大扭矩530N·m,与之匹配的将会是DHT130混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7.5s,每百公里油耗4.9L,续航或超10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