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轿跑味十足,第三代MG6 PRO又将搅动国内运动家轿市场

2021年06月11日 13:34: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日,上汽名爵针对第三代MG6 PRO举办了一场设计鉴赏会,MG6 PRO首次公开亮相。

第三代MG6 PRO采用全新前脸设计,搭配明亮的“气泡橙”,视觉上更动感;车身采用四门coupe的形式,搭载掀背尾门,配以超宽体姿态与感性迷人的曲面,将跑车的动感气质与家轿的实用价值完美结合,表达中国市场独特的“能跑、能坐、能秀”的运动家轿文化。

前脸采用了竖向元素矩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在中网中间还配备了极具科技感的ACC盖板,搭配光流感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充满攻击性,大大提升了第三代MG6 PRO的辨识度。

全新中控台径直贯通IP与中央扶手,用前冲感极强的形态,带动驾驶的欲望。第三代MG6 PRO采用完全独立的悬浮大屏,如同科幻片中触手可及的全息操控界面,把科技感强势地呈现在驾驶者面前,满足驾控的欲望。锐利的转角和大面积深邃的高亮黑面板,展现细腻的科技品质。

从第一代产品引领掀背设计,第二代产品打造极致性能,到第三代产品集颜值、动力、科技、品质于一体的超战力表现,再到如今的“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第三代MG6 PRO持续追求极致运动,为年轻人打造运动轿跑的标杆之作,抓住了一代又一代年轻后浪的心,将品牌的运动基因一以贯之,又不断进化,代代领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