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两款奕享版,一汽丰田全新奕泽购车手册

2021年06月11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6日,一汽丰田全新奕泽正式上市。本次奕泽共推出包含双擎版及燃油版在内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万-18.98万元。全新奕泽双擎版车型首次搭载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丰田2.0L混合动力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方面相较2020款车型均获得了提升。下面,就请跟随编者一起看看全新奕泽究竟哪款车型更加值得购买。

燃油版车型推荐2.0L汽油版奕享版

通过对配置表的研究发现,2.0L汽油版奕行版比2.0L汽油版奕动版增加了电动天窗,需要加价4000元以升级此配置,故编者在此不再拿这两款车型进行对比。

双擎版车型推荐2.0L双擎版奕享版

同样作为合资小型SUV,全新奕泽目前在市场上最大的竞争对手当属广汽丰田全新C-HR。编者之前也分析过C-HR的哪款车型更加值得购买,那么今天就再将它拿出来与奕泽进行一个简单的对比。

C-HR豪华版与C-HR双擎豪华版作为编者曾经推荐过的车型,奕泽这边与之相对应的是2.0L汽油版奕享版与2.0L双擎版奕享版。编者通过对比发现,无论是在燃油版还是双擎版的对比中,C-HR均比奕泽贵了4000元,而增加的配置也都是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和LED车前雾灯。相比之下,无论是燃油版还是双擎版,全新奕泽的性价比都是明显高于C-HR的,因此编者更加倾向于全新奕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