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最具品位选择,五菱宝骏旅行车Valli 7.98万起开售

2021年06月11日 13:44:08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在国内,汽车消费者并非只钟情于传统的轿车和SUV,实际上,也有相当大一部分群体喜欢其他各式各样的车型,比如旅行车就有很庞大的一个群体是忠实粉丝,然而国内并没有太多的旅行车在路上行驶,这是为何?书戈认为,中国品牌不主动生产旅行车,进口旅行车将价格太贵成为消费者选择旅行车的一大障碍,让旅行车走入寻常百姓家,让有品位有个性的年轻人买得起且适合自己的旅行车,需要有品牌行动起来。

6月10日,上汽通用五菱宝骏品牌旗下“大平层休旅车”Valli(向往)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莫干山谷MT精英型、伊犁牧场CVT豪华型、大理天空CVT尊享型、那曲繁星CVT旗舰型四款车型,上市价格分别为7.98万元、9.28万元、9.98万元、10.58万元。

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10万级旅行车,这对于旅行车爱好者必定是一个福音。但是一辆10万级的旅行车能为我们带来与普通的轿车和SUV什么不同的的价值呢?

首先,当然是一辆旅行车的造型格调了。与部分合资入门级的旅行车不同,Valli有着正统的旅行车造型,典型轿车化的底盘设计和车身前部设计都让整个车身更加的低趴,而修长的车顶和腰线以及旅行车标志性的长尾都让Valli继承的相当到位,与进口的一些高档旅行车相比,Valli的颜值也是不低的。在尺寸上,Valli长宽高分别为4685/1806/1485mm,轴距为2700mm。作为一款典型的紧凑级车型,Valli比普通的紧凑级轿车展现出更修长的车身的身姿,更有姿态,而这也是年轻人最爱的地方。

其次,在产品力上,宝骏也为Valli配备了更多常规的舒适性、科技化的乘用以及驾驶配置。在智能科技方面,Valli搭载同级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手机远程操控、免唤醒语音交互等炫酷功能。此外,Valli(向往)还构筑了FCW防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五重安全防护,加上ACC 全速域自适应巡航、BCA弯道巡航辅助等驾驶辅助,Valli成为一款更适合长途旅行的车型。而在动力上,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变速箱则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在实用性配置上,作为旅行车,加上顶箱会更加有气氛和格调。Valli在5座乘坐空间布局之上,可以选择加装车顶行李箱,让其行成2层 “复式”空间组合,这样就能应对采购及搬家置货的需求,还能完美满足周末全家出游、亲子露营、采风摄影、钓鱼茶歇等休旅装备装载需求,“向往5+2”也正是旅行车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

拥有一辆旅行车,并非买车计划的终结,而是用车计划的开始。目前,在中国品牌中,购车后期的用户运营也是一大亮点,作为玩乐主题的旅行车,宝骏为Valli车主们计划了更多玩法。

后期,宝骏品牌将打造大型用户活动——Valli中国瓦罐部落向往之旅。宝骏将组织3场品牌主办高价值休旅体验,开展40站区域组织车主周末聚会,举办1城1站Valli瓦罐部落线下车迷派对,让用户享受到购买“瓦罐”的乐趣。同时,让用户聚集一起制作路书,寻找玩乐标点,一起打造潮改文化,让瓦罐深入人心,让车主有更多获得感,这将是未来宝骏Valli用户运营的长线思维。

实际上,Valli的产品策略在其预售期间已经得到了成功的验证。4月中旬,Valli开启预售至今累计订单已突破10000台,目前,宝骏全国2800家经销商皆可购买Valli,而宝骏也为新车推出了购车福利:

通过新宝骏AP等平台仅需9.9元线上下订,可享受价值16280元礼包,礼包1:购车无忧礼——超低首付,两年0利息(至高贴息4000元),3000元置换补贴;礼包2:心动惊喜礼——车机10年免流量(2G/月),500L流线型车顶行李箱(前10000名);礼包3:向往生活礼——Valli中国瓦罐部落向往之旅专属权益。

总得来说,如果你是一个喜欢瓦罐喜欢旅行的年轻消费者,限于预算却又不愿放弃心中所好,那么宝骏Valli实际上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