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感倍增 全新思域Hatchback渲染图曝光

2021年06月11日 13:5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第十一代思域Hatchback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发布,官方已于6月10日正式发布了新车的预告图。目前,有外媒根据官方发布的预告图提前绘制出来全新思域Hatchback的渲染图,让我们能抢先目睹一下新车的更多细节。

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相比三厢版车型,新车拥有更动感的车身线条以及更协调的车身比例。车头部位更加修长,营造出低趴的既视感。此外前脸还采用蜂窝状的进气格栅与三厢版的横条状格栅不同。Hatchback车型最性感的地方莫过于在后半部,可以看到车顶呈现出溜背式的造型,尾厢则依旧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并在末端形成了翘起的小鸭翼,整体看上去更为紧凑,显得十分运动。

配图为三厢版内饰

内饰方面,参考全新思域三厢版的设计,新车预计将保持一致,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内更加简洁视觉效果清爽。此外在配置上,全新思域还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屏幕,并配备honda sensing安全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混动版车型以及全新思域Type R也将在明年陆续推出。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