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加码赛道基因 将运动时尚贯彻到底,MG6 PRO全新来袭

2021年06月11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从初代MG6开始,名爵品牌就将运动、时尚的基因注入了整个MG品牌,这个来自英国的品牌从运动起家,来到中国市场后依旧以运动、时尚示人,来自魔都上海的团队将MG的时尚、运动重现的恰到好处,从初代MG6到今天的MG6 PRO,MG6一直在进化,造型也在持续升级,一次一次,持续加码赛道的基因,将运动和时尚贯彻到底。

MG6 PRO作为MG6的新款车型,其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因此MG称其为第三代MG6 PRO,那么第三代MG6称得上全新这个称谓吗?

总体来看,第三代MG6 PRO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同时采用了全新“气泡橙”配色,视觉上更动感。造型上,新车依旧采用四门coupe的形式,搭载掀背尾门以及多种运动化套件,整体运动氛围大幅提升,内饰质感和豪华、运动氛围大幅提升,运动观感进一步升级。

细节上,第三代MG6 PRO采用了全新前脸设计,其前脸采用了竖向元素矩阵式的前进气格栅,在中网中间还配备了ACC盖板,而灯光则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灯组,前灯上扬的灯眉和下部的远近光灯视觉效果明显,灯光上也采用了全新光流感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强势动感。

类似无边界化的进气格栅搭配獠牙式的内凹式黑色饰板一直延伸成为运动感十足的前唇,这样的设计整体化程度高,同时简约却十分有杀伤力。此外,引擎盖上的肌肉线条搭配新的引擎盖车标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此外,在外观上,MG6 PRO不仅采用了运动化的包围,同时搭配了大尺寸的尾翼。搭配前唇和尾翼,MG6 PRO的赛道基因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此外,18英寸轮毂搭配红色制动卡钳也将运动氛围拔高到一个新高度。而书戈认为最亮眼则是本次加入的橙色,这个配色可谓是真sao!

内饰设计上,MG6 PRO在整体造型上延续了现款设计,但依旧做了一些升级。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放线盘不但采用了反绒材质包裹,同时搭配黄色缝线,并设计了MG家族化的运动模式按键。中控部分,10.1英寸无框悬浮大屏搭配液晶仪表提升了科技感。而新车座椅还采用了包裹感极佳的一体式运动座椅,并采用了双色搭配,就连内部的安全带颜色也采用了亮橙色的设计,可谓是十分有战斗的风格了。

在细节上,中控部分也采用了黄色的亮色饰板设计,加上电子挡把设计,MG6 PRO的内饰展现出了不错的品质感。书戈认为,MG向来都是在运动化的设计氛围上都是相当极致的,突出的色彩搭配和极致的功能设计都相当的强势,虽然这样的设计未必是一些大龄消费者的心头好,但是对于一些还有激情的年轻人,这样的设计可谓是没有免疫力。

从第一代产品引领掀背设计,第二代产品打造极致性能,到第三代产品集颜值、动力、科技、品质于一体的表现,再到如今的“赛道基因 运动王者”,MG品牌一直在努力把产品打造的更加运动化,也让品牌的概念越来越极致,虽然这路上伴随着一些杂音,但是MG从英国到中国初心未改,一直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极致的运动产品,这样的动机和坚持无疑是值得鼓励和点赞的。书戈相信,越来越极致的MG终有一天会推出一款惊世骇俗的极致运动之作,惊艳四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