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多种动力系统,基于EMP2平台打造,沃克斯豪尔Grandland官图

2021年06月11日 13:53:05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沃克斯豪尔Grandland车型官图发布。新车是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的紧凑型SUV,在外观上也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在视觉效果上极具未来气息。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其被域名为Vizor的封闭式格栅造型,也是进一步彰显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另外,与“Vizor”融为一体的大灯,可谓设计感十足,折线样式的LED灯带,搭配内部硕大的灯珠,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这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十分时尚,多腰线的造型搭配凹凸有致的侧面门板,使新车有着不错的层次效果。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搭配细节处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使新车的时尚感更为浓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在车辆下方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侧裙设计,使得在视觉上十分顺畅。

来到内饰,全新设计随处可见,采用曲面双联屏中控台,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为车内带来了不俗的科技氛围。而大量的黑色元素搭配细节多处的银色饰条及饰板的造型,也是进一步强调了内饰的运动属性。据了解,该套车机系统将被官方定名为“Pure Panel”,同时系统还支持Apple CarPlay与Android Auto等功能。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给出确切的参数信息,但参考改款前的动力系统,预计新车将搭载1.2T/1.6T以及插电式混动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