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推出纯电版EGQ,说好的硬汉呢?

2021年06月11日 14:15:04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都说越野圈内有三大活化石——路虎卫士丰田LC76、奔驰大G。前段时间停产多年的路虎卫士突然复活,还宣布新车会是油电混合车型,让很多越野爱好者接受不了。新能源车型可谓是一个趋势,不少车型纷纷的推出了新能源版本,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为奔驰G级纯电动车型的渲染图。终于大G也避免不了新能源化。新车或将命名为EQG,将基于全新的EVA平台打造,预计最快将在2023年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EQG 560和EQG 580。

从曝光的渲染图看,外观方面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依旧延续了现款G级的方正造型,独具特色的圆形大灯也被继承,格栅采用类似奔驰EQS的封闭式设计。车身部分会有一些新能源的标识,侧面变化不大,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外挂式全尺寸备胎的备胎罩中间区域同样采用具有点阵图案的亮黑色面板,与前脸造型呼应,目前看来,纯电版的奔驰G在外观方面还是保持了硬朗的感觉。

新车的动力配置的信息目前并没有公布。预计新车会搭载前后双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在400kW左右,同时还会配备四驱系统,经典的三把差速器或将得到保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