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超过580km,大众纯电7座SUV,ID·6X即将正式上市

2021年06月11日 14:30: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上汽大众官方透露,基于MEB平台打造的中大型纯电SUV ID.6X,将于6月17日迎来正式上市,在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定,预售价为30万元。

ID.6X是大众集团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纯电车型,与一汽大众的ID.6 CROZZ互为姊妹车型。新车主打30万级七座智能纯电SUV,续航里程方面,NEDC工况下最高可达588公里。

ID.6X在造型设计层面延续了大众ID家族的设计风格,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76/1848/1680mm,轴距达到了2965mm,整体尺寸相比蔚来ES6、特斯拉Model Y等竞品优势明显,并提供6/7座可选。

内饰设计方面,ID.6X的仪表、中控屏与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形成三屏互联,支持触碰、按键、手势、语言交互多种交互方式,减弱了传统物理按键的交互思路,同时新车还有望增加OTA升级,通过在线升级实现体验改进和功能增加。

在车辆功能性方面,从硬件环境来看,ID.6X全车共配备4个环视摄像头、1个多功能摄像头、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在这样的基础上,新车实现了IQ. Drive L2+级自动驾驶辅助,以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为子功能,支持方向盘脱手检测及自动跟车启停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ID.6 X预计提供132kW/150kW/225kW三种动力版本,以及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搭载容量分别为62kWh和83.4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最高可超过5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